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聯合公園首度破蛋賣嗓 主唱麥可衝下台送福利
2013/08/18 09:01:36瀏覽46|回應0|推薦0
聯合公園首度破蛋賣嗓 主唱麥可衝下台送福利
記者林士傑/台北報導 2013/08/18 01:16

四度訪台的聯合公園終於破蛋開唱,搖滾魅力徹底征服11000名歌迷,不只歌迷情緒超High,演唱到中途時,主唱麥可甚至突然跳下舞台奉送額外福利,和歌迷近距離擊掌互動。聯合公園此行旋風撲台,下午抵達晚上離開,約停留六小時就吸金3630萬,相當驚人。

聯合公園(Linkin Park)昨天(17日)下午搭乘專機抵台,晚間首登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雖是第四度來台開唱,仍吸引了約1.1萬名粉絲到場支持,聯合公園選唱《A Place For My Head》揭開序幕,接連帶來《Paper cut》、《Given Up》等多首歌曲。主唱查斯特、麥可邊唱不忘在台上四處跑跳、旋轉跳躍,展現出源源不絕的充沛體力。


聯合公園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圖/寬宏)

麥可說:「哈囉!台北!今天是個很棒的夜晚,請大家別坐著,站起來一起High,謝謝大家今晚到場以及支持我們的專輯。」甚至還用中文講了一句「謝謝」。緊接著聯合公園演唱電影【變形金剛】系列主題曲,包含《What I’ve Done》、《Iridescent》掀起另一波高潮,此時全場齊聲合唱,氣氛好不熱鬧。


聯合公園主唱麥可說中文向歌迷致謝。(圖/寬宏)

主唱查斯特說:「唱了這麼多首,看到大家還是站著跳真的很開心,你們表現好棒,也很開心再次回到台北開唱。」此次他們共演唱18首歌曲(含安可曲),約100分鐘的演出門票收入多達3630萬元台幣,結束演唱會後立即飛往香港,明天(19日)在馬來西亞開唱。聯合公園【生命‧進化‧原點】CD+演唱會DVD影音典藏盤已在台上市。


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賣力演出。(圖/寬宏)


聯合公園四度訪台開唱。(圖/寬宏)

聯合公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點擊 更多圖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8178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