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楊丞琳「天使」飛天 西門町擠爆
2013/08/12 09:47:11瀏覽113|回應0|推薦0
楊丞琳「天使」飛天 西門町擠爆
記者顏甫珉/台北報導 2013.08.12 04:03 am


楊丞琳昨天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,站上升降台化身天使開唱。
記者林澔一/攝影

楊丞琳挑戰天后「高」規格,昨為將發行的新專輯「天使之翼」舉辦預購簽唱會,唱片公司砸百萬打造機關,如超長T字舞台,最受矚目是全台僅一台的10公尺升降機。只見楊丞琳升到10公尺高,還有4公尺寬的白天使翅膀、2公尺氣球與20秒煙火瀑布搭配,全都是「天后」規格。

唱片公司為展現對楊丞琳的重視,大手筆辦簽名會,讓西門町鬧區全擠爆,而她也展現天后銷量,昨公布新專輯預購4天,已破35,800張,數位上架也奪iTunes熱門單曲排行榜第1名。

昨她現身時,穿著兩截式服裝,露出小蠻腰,她笑說,昨天從起床到下午簽唱會,只吃了1根香蕉,出場前還做仰臥起坐,讓自己腹肌更明顯。昨又至10公尺高的地方開唱,她笑說很習慣在高處唱歌。

楊丞琳新專輯「天使之翼」預購分兩版,各送24頁不同內容的柏林寫真集,憑預購憑證與發票,可參加8月17日於ATT Show Box舉辦的新歌發表會。

2013/08/12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8134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