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沒同遊 柯震東、程穎婕卻同PO巧合照
2013/08/10 18:07:54瀏覽71|回應0|推薦0
沒同遊 柯震東、程穎婕卻同PO巧合照
綜合報導 2013.08.10 01:28 pm


柯震東剛好也PO了一張同地同景的照片。
圖片截自柯震東微博

之前傳出介入「亞東戀」的大陸官三代名媛程穎婕,7日在微博PO了一張她在涉谷「海賊王」店內與魯夫、喬巴合拍的照片;恰巧緋聞對象柯震東8日也在微博上傳他在同樣地點位置拍的照片,留言寫著「我和我的夥伴們正在新戲的大海裡奮鬥!但心與小時代2同在!fighting!!!」媒體報導,眼尖的網友嗅出其中不尋常、質疑他倆是否同遊日本?

根據中國時報報導,柯震東的經紀人明確表示,柯震東這幾天都在台灣拍《我的情敵是超人》,那張照片是他上個月與家人去玩所拍的。證實一切雷同純屬巧合。據蘋果日報報導,他已向ELVA解釋過,不過他仍覺得委曲,隨後再上傳的一張蒙眼摀嘴照片,似乎表示他不想聽也不想回應外界耳語。

據先前媒體報導,柯震東、蕭亞軒這對姐弟戀六月多曾傳鬧分手,當時指向程穎婕介入,不過三方都否認,ELVA還說和他們二人都是好朋友,她用「單純的友情」說法將柯震東重新定位。但ELVA上周(1日)在北京出席加盟索尼記者會被問到二人關係,她說:「一直還不錯,OK啊。」更脫口說出「我沒有那麼野蠻女友」的話語,似乎透露二人戀情依舊。不過二張巧合的照片,卻讓話題不斷的「亞東戀」再度掀起波瀾。

2013/08/10 聯合新聞網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8123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