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「天使之翼」試聽會 楊丞琳憶亡父
2013/08/09 12:07:56瀏覽165|回應0|推薦0
「天使之翼」試聽會 楊丞琳憶亡父
記者顏甫珉/台北報導 2013.08.09 09:10 am


楊丞琳昨舉行新專輯「天使之翼」聽歌會,一身白色洋裝呼應新專輯「天使之翼」。
記者徐兆玄/攝影

楊丞琳昨舉辦新專輯「天使之翼」試聽會,只是適逢父親節,楊丞琳的父親日前不幸猝逝,讓她眼神底略顯失落,透露父親走後,天天晚上都會在心裡跟他說話,而談到父親對她人生的影響,楊丞琳又不禁略為哽咽,透露之前半夜懷念父親時,曾打電話給朋友,自己在電話中大哭。

楊丞琳認為父親帶給她3項影響,包括吃飯時的禮儀、廣東話與喜歡狗。她說,父親很重視餐桌上的禮儀,包括吃飯時碗要端起來、要以碗就口、禮讓長輩夾菜等,小時候只要一不遵守,父親就會丟筷子修理她,這讓她現在的用餐禮儀都表現得很好。

楊爸爸是廣東人,小時候也要求楊丞琳說廣東話,沒想到日後她去香港發展,卻因此與當地媒體、歌迷容易溝通。而楊丞琳小時候不喜歡狗,也是因楊爸爸養狗,讓楊丞琳開始喜歡。

昨聽歌會有梁靜茹當神秘評審,先裝聲音整楊丞琳,如聽完新歌講評時,要她多喝枇杷膏、回去好好演戲等,楊丞琳發現被整,仍很開心能跟梁靜茹同台。

這次新專輯楊丞琳挑戰多元化的曲風,她昨透露事業企圖心,想在未來5至10年內,拿下金曲歌后與金馬獎,她坦言,仍有許多人因為得獎,才會肯定這位藝人。楊丞琳8月11日3點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、17日舉辦新歌發表會。

2013/08/09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8114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