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楊丞琳 新歌發表遭惡整 梁靜茹酸多喝枇杷膏
2013/08/09 12:01:18瀏覽90|回應0|推薦0
楊丞琳 新歌發表遭惡整 梁靜茹酸多喝枇杷膏
尤燕祺╱台北報導 2013.08.09

楊丞琳昨舉辦全新專輯《天使之翼》聽歌會,人妻梁靜茹擔任神秘評審毒舌評判,最近努力做人有明顯幸福肥的梁靜茹,躲在幕後狠毒直批「妳好像要多喝枇杷膏耶!」直到梁靜茹露面她才鬆口氣:「原來是在整我!但好幽默,我一直以為評審是諧星。」昨適逢父親節,楊丞琳思念亡父:「爸爸已經在天上,現在每晚都會和他說話。」

昨聽歌會上,梁靜茹還惡整楊丞琳,批她新歌唱功:「我想妳可以回去拍戲了,這首應該給我唱才對!」

楊丞琳不怕被整,企圖心更旺盛,還發出豪語5到10年內拿下金曲獎和金馬獎,「拿獎項算是慰勞自己的付出與辛勞。」

誓拿金曲金馬獎

但隨後又表示不是狂妄自大,而是希望給自己一個打拼的夢想和目標,她11日將於西門町舉辦預購簽唱會,17日舉辦憑專輯預購憑證可參加的「天使之翼新歌發表會」。

此外,楊丞琳父母離異多年,父親上月過世前父女7年未見面,昨她表示16歲之前都有過父親節,當時太小不懂珍惜,現在則每逢安靜時就會想到和爸爸相處點滴。

88節感念亡父

她說:「當然會難過,而且剛好又感冒,所以我最近很辛苦。」並表示非常明白藝人的工作和私生活不易分太清楚,所以沒有向公司要求延期發片的想法,還為了宣傳期,無時無刻都會提醒自己要快樂點。

楊丞琳昨感念父親帶給自己3大影響,包括吃飯禮儀、精通粵語和喜愛小狗,她表示:「小時後吃飯若姿勢不對,父親的筷子就會飛砸過來,所以現在吃相還不錯;以前做夢都想不到有一天會用到粵語,現在到香港宣傳,因為語言溝通容易,當地記者們看到我就像看到天使一樣;而我不是從小就愛狗的人,也是因為爸爸帶了一隻土狗回家,才造就我這個態度的。」

蘋果日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8114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