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王力宏半夜貼文 粉絲心疼憔悴
2013/07/30 19:17:22瀏覽49|回應0|推薦0
王力宏半夜貼文 粉絲心疼憔悴
記者曾盈瑜台北30日電 2013/07/30 11:20

藝人王力宏今天凌晨在微博張貼一張錄音室近照,要粉絲猜猜他為哪部電影唱主題曲。但粉絲更關心他勞累憔悴,要他好好休息。

王力宏最近忙著拍電影,劇組趕著拍完香港的戲,移師馬來西亞,王力宏昨天凌晨在新浪微博留言說「早上4時30分開工,到現在已經連續20個小時拍片沒停,現在終於收工了,但早上5時30分又要開工」。

趕著拍電影,王力宏也不忘本業唱歌。今天又在凌晨時分寫微博,貼了一張在他錄音室的照片,問粉絲「在錄音室唱了哪一部電影的主題曲?你們猜猜吧!」

粉絲多猜是新片「非常幸運」主題曲,但比起新歌,粉絲們更關注王力宏的身體狀況,心疼地留言說「好憔悴啊」、「看起來很疲憊」,要王力宏「聽話,電影拍完給自己放個小長假」。

中央社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8046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