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賢重公開新專輯《ROUND 3》第二波宣傳照 刺青醒目
2013/07/12 19:13:35瀏覽155|回應0|推薦1
金賢重公開新專輯《ROUND 3》第二波宣傳照 刺青醒目
文/吳奐喜 2013/07/12 15:37


金賢重公開新專輯《ROUND 3》第二波宣傳照

金賢重公開了新專輯《ROUND 3》第二波宣傳照。

在公開的宣傳照中,金賢重脖子上的刺青尤為引人矚目,讓人聯想到了一朵雲彩。

對此,粉絲和網友紛紛表示:「真讓人期待啊」、「MV一定會很像一部電影」、「粉絲都需要刻雲彩刺青嗎」等等。

經紀公司表示:「新專輯《ROUND 3》從作曲、編舞,再到MV拍攝等音樂製作,都是由國內頂尖音樂人打造而成的。”

另外,金賢重將於7月22日向外界公開新專輯《ROUND 3》收錄的全曲音源,7月29日起開始正式發售專輯。

韓星網 - TVdaily中文版 提供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932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