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Rain退伍臭臉粉絲錯愕 出營奔母墳懺悔
2013/07/11 11:52:09瀏覽81|回應0|推薦0
Rain退伍臭臉粉絲錯愕 出營奔母墳懺悔
陳穎╱綜合報導 2013.07.11

屢傳特權

「亞洲小天王」Rain昨早退伍,一臉嚴肅地步出軍營,簡短發言不到3分鐘即快閃走人,留下800多名等候多時的粉絲。在軍中屢爆特權爭議的他,出營未先和女友金泰希敘舊,反倒直奔母親墳前懺悔,盼能挽救形象。

他昨在台灣時間早上9點在首爾龍山區國防部辦理退伍手續,結束21個月的軍旅生涯。他不像玄彬、趙寅成等男星開心退伍,反而抿著嘴、神情嚴肅說:「謝謝來看我,我會盡最大的努力,讓大家看到最好的表現!」隨後上車直奔母親墓園,800多名熬夜排隊的粉絲當場錯愕。

自願放棄休假

31歲的他,服役期間不僅休假天數比一般士兵多2.1倍、勞軍時入住五星級飯店,年初還被直擊穿軍服、沒戴軍帽與金泰希約會,但他沒被嚴懲,只被軍方禁足1周,特權說不脛而走。

他自知爭議不斷,退伍前自願放棄10多天休假,仍遭批:「本來就多放很多假,放棄10天有很偉大嗎?」他昨天出營也繃著臉不敢嘻笑,顯然怕軍旅風波壓垮演藝事業。

爽兵釀風波

★2010/05︰收到兵單,卻在海外滯留2個多月
★2010/09︰拍戲為由申請延後入伍獲准
★2010/10︰入伍,1千多名粉絲送行
★2012/02︰在陸軍訓練營服役,申請轉調藝工隊
★2012/09︰向軍方請假為電影造勢
★2012/10︰被韓國議員踢爆是藝工隊的休假王
★2013/01︰和金泰希戀情曝光,還被爆勞軍都住五星級飯店
★2013/06︰勞軍後外出喝酒,被指特權,因此自願放棄10多天休假

蘋果日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923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