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RAIN今退伍 低調發言快閃
2013/07/10 17:39:14瀏覽64|回應0|推薦1
RAIN今退伍 低調發言快閃
14:45pm


Rain今天退伍,短暫發言後就快閃離開。(法新社)

南韓天王Rain今天正式退伍,地方媒體和粉絲一如傳統熱情到軍營迎接,但他在軍中多次傳出醜聞,還被戲稱「超級爽兵」,因此他低調現身後就快閃,讓特地到現場迎接的800多名粉絲相當失望。

當了21個月的兵,Rain今天終於退伍,但他期間醜聞不斷,先後被爆出休假特別多、偷偷跑出去和金泰希約會以及和SE7EN等藝工飲酒作樂等,多次違反軍紀讓他承受莫大輿論壓力。

Rain上午8時出現在南韓國防部,面對鏡頭,Rain依然挺拔帥氣,但他短短發言20多秒,表示感謝粉絲的迎接後就上車離開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3-07-10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918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