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工作 感情 維持身材 Coco完美主義有夠ㄍㄧㄥ
2013/07/09 12:00:01瀏覽58|回應0|推薦0
工作 感情 維持身材 Coco完美主義有夠ㄍㄧㄥ
2013.07.09

李玟(Coco)待人熱情,對自己卻很ㄍㄧㄥ,為在鏡頭前好看,不該吃的食物絕對不碰;工作上,遇挫折絕不在人前落淚,即使生病忍痛照表演;感情上,跟老公Bruce第1次約會,還帶著姊姊當電燈泡。

她自我要求極高,專輯從前置到後製,任何環節都緊盯,不容一絲差錯,MV也親力親為盯剪,務求盡善盡美;她熱愛美食,可是遇到宣傳期,為維持S曲線,不碰澱粉類、忌高油、辣等食物,以輕食與水果為主,有時1餐只吃香蕉補充熱量。她說:「我很愛吃薯條、便當,可是會自我催眠『這食物一點都不美味』。」甚至要求工作人員,如果碰了不該吃的食物,就打她手告誡。

評《夢之聲》變哭包

感情上她也很ㄍㄧㄥ,回憶第1次跟Bruce約會,帶姊姊赴約,姊姊坐在兩人中間,她則嬌羞不多話,希望在男生面前留下最完美印象。

她除非病到不能動,否則答應的工作,絕不隨意更動或取消,比如有一年北京演唱會,當時她右膝傷勢嚴重,醫生要她多休息,但她不希望歌迷失望,打了含類固醇止痛針,照樣登台。她哭點高,就算工作遇到不如意,也會ㄍㄧㄥ住,絕不在人前哭,她說:「如果把妝哭花了,化妝師又要補妝,也會影響下個工作,盡量不想麻煩別人。」

不過最近她擔任上海東方衛視《中國夢之聲》評審,動不動在節目上落淚,似乎跟她原則背道而馳,她說:「會哭是選手講到親情,讓我想起媽媽,這是我的死穴。」她也坦承近年變得感性,「有時看廣告老人牽手走路也會哭」。

蘋果日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906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