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李玟變裝秀辣翻 MV燒掉三百萬台幣
2013/07/04 11:34:12瀏覽57|回應0|推薦0
李玟變裝秀辣翻 MV燒掉三百萬台幣
記者林士傑/台北報導 2013/07/04 00:26

李玟新碟持續發燒,她在新歌MV發揮時尚長才,親自擔任造型師大玩變裝秀,五款造型搭配五種場景就燒掉三百萬台幣,完美呈現出李玟的復古風格。而原先她在MV中沒有舞蹈動作,看到全新舞步一時技癢,只學十分鐘就熟能生巧,展現出過人舞蹈天分。

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【盛開】,李玟(COCO)氣勢如虹,首波主打《叩叩》立刻稱霸各大音樂排行榜,她趁勢推出新歌《Stuck On U偷心賊》MV,該首歌曲充滿60年代Motown元素,也是COCO首次嘗試演唱的復古舞曲。李玟以全新唱腔詮釋出甜蜜又暈眩的感覺,保證歌迷聽過一次便能嚷嚷上口。


李玟在新歌MV大玩變裝秀。(圖/公關照)

為了拍攝出MV繽紛奪目的畫面,唱片公司斥資三百萬為李玟量身訂做五款造型及搭造五種場景,讓COCO在MV中大玩變裝秀,展現出俏麗、優雅、帥氣與高貴等多種風情。這回她在炎炎夏日高溫之下連續拍攝兩天兩夜,讓COCO大喊:「這是我出道以來連續工作最久的一次,破了我個人記錄!」


李玟(中)拍新歌MV連拍兩天兩夜,創下新紀錄。(圖/公關照)

據悉導演原本並不打算讓李玟在MV裡跳舞,但當COCO看到特地搭配歌詞全新編排的「stuck」舞步,竟一時技癢要求加入舞蹈動作,短短十分鐘內她就學會,讓MV更加精采。《Stuck On U偷心賊》MV將在7日於【中國夢之聲】節目、YouTube首播。


李玟(中)展現出過人的舞蹈天分。(圖/公關照)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874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