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美男重返鐵達尼 3人連環抱
2013/07/02 12:39:03瀏覽371|回應0|推薦1
美男重返鐵達尼 3人連環抱
記者嚴心妤/台北報導


蔡旻佑(左起)、程予希、黃仁德重現鐵達尼號電影裡,傑克環抱蘿絲的經典橋段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蔡旻佑、程予希、黃仁德因演出民視、八大「原來是美男」拍出好交情,昨日3人結伴至「重返鐵達尼號」特展,搶著重現鐵達尼號上,傑克環抱蘿絲的經典橋段;蔡旻佑、程予希還搞笑上演一段破英文,不斷雞同鴨講。

程予希理想對象 蔡旻佑勝出

程予希在「原來是美男」周旋於汪東城、蔡旻佑與黃仁德當中,昨日她與蔡旻佑與黃仁德一同看展,被問到誰是理想的對象時?她則選擇蔡旻佑,讚蔡陽光、開朗,並補充:「仁德比較像我弟弟。」3人重現環抱畫面,會不會與情人一起做這動作?黃仁德笑稱:「不會、我會害羞。」

3人看展仔細,不停討論船身模型,程予希對於不同階級會有不同等級的原客艙、食物相當好奇,還會向導覽員提問,而蔡旻佑卻笑說:「看到床,就好想躺上去睡覺。」

輕觸仿製冰山 好冰喔

現場有整面冰山,3人都親自以手掌觸壓仿製冰山,不約而同說:「好冰。」蔡旻佑表示:「可以想像得到,當時氣溫有多低。」卻又不忘開玩笑問黃仁德:「媽媽跟女友若同時掉到海裡要救誰?」黃仁德說:「媽媽。」蔡旻佑回應超冷笑話:「因為我們現在沒有女友,所以救媽媽。」程予希則在一旁不停吐槽:「有女友就不救媽媽!」相當爆笑。該展於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展至9月1日。


蔡旻佑(左起)、程予希、黃仁德參觀「重返鐵達尼號」特展,不停討論船身模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3-07-02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860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