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外星爆卦 麥可4周年忌驚天爆 性騷24男童10.5億封口
2013/07/01 11:22:02瀏覽137|回應0|推薦0
外星爆卦 麥可4周年忌驚天爆 性騷24男童10.5億封口
陳泓銘╱綜合報導 2013.07.01

死不安寧

已故「流行樂之王」麥可傑克遜(Michael Jackson)逝世屆滿4周年,仍難以安息。美國聯邦調查局(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,簡稱FBI)曝光的機密檔案指出,麥可生前在他居住的夢幻莊園猥褻至少24名男童,自1989年起至2004年,他至少花了3500萬美元(約10.5億元台幣)讓男童和他們的父母封口。

昨出版的英國《鏡報》旗下刊物《周日時人》報導,美國FBI的機密檔案顯示,麥可從1989年起,多次邀男童到夢幻莊園過夜,與他同睡帳篷或臥房,並在與臥房相通的70人座家庭劇院和男童看A片,有時男童母親就坐在前2排,麥可照樣染指。

FBI洩祕密檔案

報導指出,男童喬丹錢德勒與癌症病童蓋文分別於1993年、2003年控告麥可性騷,最後麥可以3.9億元台幣與錢德勒和解。FBI曾訊問在夢幻莊園工作9個月的男管家菲利普勒馬克與妻子史黛拉,他倆是唯一住在夢幻莊園的僕人,確認麥可是性騷男童慣犯,受害人包括5名童星、2名舞者等17名美國男童與歐洲男童,合計至少24人,其中一名知名童星獲得約180萬元台幣的封口費。

現年30歲、曾為布蘭妮伴舞舞者韋德羅勃森日前聲稱,20年前他常去夢幻莊園,並遭麥可性騷,證詞與檔案內容一致。FBI的調查早在2005年蓋文案宣判前便已完成,卻經檢察官決議未提呈法院,讓麥可逃過刑罰,卻在麥可死後公開,令人不解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昨求證FBI,但未獲回應。

流行樂之王入土難安

2009/06/25
麥可傑克遜猝逝,得年50歲
2009/7
麥可助理私吞保險費 理賠金短少6.4億元
2009/10
麥可姊姊拉托雅爆料麥可3名遺孤適應不良,都在看心理醫生
2009/11
麥可父親搶遺產,爭取每月48萬生活費
2011/11
23歲歌手亞倫卡特指15歲時被麥可餵毒、灌酒
2012/5
前保鑣爆料麥可濫用藥物與酗酒導致性無能,並因禿頭與厭食而困擾
2012/7
麥可的兄妹為143億元台幣遺產槓上,妹妹珍娜怒呼麥可女兒巴掌
2013/3
麥可家族控告主辦麥可演唱會的AEG Live公司所聘醫師失職,求償1.2兆台幣
2013/6
「AEG」放話王子與佩莉絲非麥可親骨肉,佩莉絲自殺未遂
2013/6
佩莉絲不滿祖母嚴格管教,法官下令調查祖母是否適任監護人

蘋果日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854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