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神話15週年 7月台北演唱
2013/06/12 18:02:20瀏覽59|回應0|推薦1
神話15週年 7月台北演唱
2013/06/12 17:35

韓國最長壽的偶像組合「神話」,今年為迎接成軍15週年紀念,7月6日、7日將到台北南港101,與睽違1年的台灣歌迷見面。

韓國每年都有數十組偶像團體出道,在新人輩出、不勝枚舉的激烈競爭環境下,「神話」的成員不但歷經陸續入伍、退伍,使得團體活動暫時中斷。

即使成員們各自在歌唱或戲劇上都有亮眼的發展,但今年是「神話」成軍15週年發行新專輯,憑藉著主打歌「This Love」在韓國各大音樂節目拿下第一名,依舊是韓國偶像團體界中的強勢組合。

今年成軍15週年的「神話」也公布十全十美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計畫,第一站6月8日已在香港展開序幕,而7月6日、7日將到台北南港101,與睽違1年的台灣歌迷見面,票券將從6月16日上午11時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正式售票。

中央社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75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