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賢重慶生 嘴甜哄歌迷
2013/06/06 13:00:32瀏覽56|回應0|推薦0
金賢重慶生 嘴甜哄歌迷
文/金賢重

金賢重昨在日本推出第3張日語單曲「TONIGHT」,昨於東京舉辦紀念活動,以一襲黑西裝帥氣登場,粉絲大合唱「生日快樂歌」提前為今迎接27歲生日的他慶生,日本女諧星黑澤再度以頭號粉絲之姿現身,直呼想陪偶像踢足球幫他過生日。

金賢重演唱新曲時,唱到「只願守護妳」的歌詞,面對「現在想守護的東西是?」的提問時,他嘴甜回答「最想守護歌迷」,表示願以成為歌迷活力的來源為目標繼續努力。「TONIGHT」台壓盤預定本週五發行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3-06-06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7268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