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李玟跳叩叩舞 重返華語歌壇
2013/06/01 18:18:44瀏覽44|回應0|推薦0
李玟跳叩叩舞 重返華語歌壇
2013/06/01 16:05

歌手李玟(Coco)明晚將在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演出,今天下午在小巨蛋彩排,許久未在台灣演出的Coco,直呼「超high」。

Coco昨天才為新專輯舉行記者會,今天下午又繼續為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彩排,現場她表演全新舞曲「叩叩」以及一首組曲,熱歌勁舞,展現動感舞姿。

Coco表示,約3年前也在小巨蛋開演唱會,這次再站上同一個舞台,心情「超high」,希望明天唱到「叩叩」時,台下的歌手好友們,可以跟著她一起跳舞。

昨天記者會上,Coco加拿大籍老公布魯斯(Bruce)瞞著她來台灣,製造小驚喜,Coco昨晚也在工作後帶老公去吃美食,不過今天布魯斯因為還有工作,已經飛離台灣。

Coco今天也敲響開心鑼,象徵回歸華語流行樂壇,過去Coco唱紅許多輕快的舞曲,這次主打歌也是舞曲,Coco說,她已經在網路上看到有民眾一起跳「叩叩」的舞蹈,讓她非常開心,也認為「跳舞要很enjoy」,而她自己跳舞時,則是非常陶醉其中。

「201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」明天晚間6時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。

中央社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705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