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李玟3喜臨門 老公突擊送親親
2013/06/01 09:59:01瀏覽53|回應0|推薦1
李玟3喜臨門 老公突擊送親親
黃雯犀╱台北報導 2013/06/01 05:30

李玟5月31日簽約環球唱片、發新專輯,且在iTunes奪冠3喜臨門,她一起床就致電老公Bruce報喜,他騙她要去深圳開會,匆匆掛電話,下午突現身記者會會場,吻她示愛,她嬌嗔說:「他第一次騙我!」內心喜悅到想哭。她新歌〈叩叩〉諧音「摳摳」被網友形容「很A」。會和老公聽歌催情?她自信說:「我們不用聽歌!」

兩人常分隔兩地,她起床、睡覺前,一定打電話給他,他也會在家跳她的「叩叩舞」,裝可愛取悅她,他昨承諾要買她的新專輯至少千張。她出道19年,最賣座的前5張專輯累積的銷量1000萬張,可堆疊出1500座杜拜塔(828公尺)高度,連Selina高中被男友拋棄時,也靠每天聽她的〈好心情〉療傷,她欣慰說,很高興以音樂助人。

她暌違4年發新專輯《盛開》,網友指她鼻子變高了,她昨未置可否,「我不會去批評人家給我的意見。」她說女星為呈現最好的一面而去小修,是「認真工作的表現」。她從小在美長大,日前一印尼華僑自稱是她的叔叔,她說:「我相信是真的,但我沒見過他,也不認識他。」朋友則提醒她人紅自然招致很多人相認,要她小心一點。

中國時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703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