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周董自誇帥如28歲 體力卻50了
2013/05/21 11:36:32瀏覽36|回應0|推薦0
周董自誇帥如28歲 體力卻50了
黃雯犀╱上海報導 2013/05/21 05:30

周杰倫(周董)日前在上海演出的「魔天倫」演唱會叫好叫座,回顧出道12年歷程,34歲的他因健身變年輕帥氣。19日慶功宴上,他說自己現在擁有28歲的外貌,「我老了要像喬治克魯尼一樣,持續健身,很有男人魅力!」也自嘲心態停留在幼稚的18歲,工作太忙則讓他擔心只有50歲的體力。

他3場演唱會都秀8塊肌和人魚線,悶騷的他早早在家照鏡子研究拍照角度和光線,「我不會惜肉如金,我超愛露的!但不是搞噱頭,郭富城已是四大天王幹麼還要健身?我是創作歌手為什麼要跳舞?成功的藝人一定要呈現最佳狀態。」

彩排求完美情緒差

他說,演唱會每次彩排情緒都很差,「因為每個環節都自己監工,連燈光都要全部彩排一次,龜毛到這種地步,事情太多,真的很累。」每唱完一場,他都找彈頭、Darren到他房間看側錄片,一起找碴,第二天再調整,快天亮才睡 。

雙J交友軌跡相似

他前晚和歌迷談心說,有一次到上海要司機把車借給他,命令保鑣回家,他憑方向感一路開到外灘,下車呼吸一口新鮮空氣,感受氛圍,這是他快速紓壓的方式之一。預計巡迴50場演唱會,且首次遠征英國,8塊肌至少要維持兩年,破功怎麼辦?他笑說:「那就把衣服穿起來。」

他每天吃水煮食物,一天最多3餐,終於體會蔡依林當初減肥的辛苦。他不嫌昆凌胖,她也開始健身,蔡也常和錦榮赴健身房約會,「雙J」交友軌跡相似,但他仍不認:「他們是男女朋友,我們是好朋友,為什麼硬要寫成女友?」

中國時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65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