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寶兒薄紗射春光 辣舞誘惑
2013/05/19 10:58:14瀏覽72|回應0|推薦2
寶兒薄紗射春光 辣舞誘惑
記者鄭宜熏/台北報導

「亞洲小天后」寶兒昨天在台大體育館開唱,出道13年首度來台辦海外個唱,門票全數售罄,進帳約1000萬元,現場演唱了「Only One」、「No.1」等23首人氣歌曲,換了7套服裝,讓3200名粉絲尖叫聲不斷。

師妹推薦珍珠奶茶

寶兒昨下午在晶華酒店接受平面聯訪,貴為SM娛樂公司一姊的她,一現身便有約10名工作人員隨身「伺候」,但她一見台灣媒體滿臉笑容,開口就向翻譯討教華語問候語,開心說:「見到你們很高興!」小天后相當親切。

第4度來台的寶兒,昨天抵台就開始彩排,被問師妹團f(x)成員Amber有推薦什麼嗎?她笑稱:「叫我帶珍珠奶茶回去給她喝。」也透露維持11字腹肌的秘訣,她說:「我是為了保持體力運動,也可以讓身材變好一點。」

全場粉絲一起搖擺

演唱會上,寶兒以動感舞曲「Hurricane Venus」揭開序幕,一襲性感黑色蕾絲鏤空裝配超短熱褲露大腿,又跳又唱臉不紅氣不喘,還邀全場粉絲一起搖擺。當寶兒演唱抒情「Implods」、「Waiting」、「聖誕快樂」等3首歌時,粉絲們舉著紙板排字應援,讓她很感動;她今天將搭乘OZ712班機於下午1點30分離台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3-05-19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642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