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李玟微整眼睛 噴淚想老公
2013/05/18 13:00:46瀏覽79|回應0|推薦0
李玟微整眼睛 噴淚想老公
記者王郁惠/台北報導


CoCo發新輯,美麗依舊,認了打肉毒和眼睛微整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「CoCo」李玟暌違4年再出新輯,長相依舊甜美、身材依舊火辣,她除了靠每天2根香蕉和巧克力維持好身材,並說:「藝人是看整體,支持微整形,可以小修,但不要太貪心。」而問到她修了哪些地方,她大方坦承:「眼睛。」

香蕉+巧克力 維持好身材

CoCo新專輯「盛開」將於5月31日發行,其中青峰為她量身打造新歌「想念你的夜」,歌詞貼近她因工作無法常陪伴老公Bruce,除了錄音時數度哽咽唱不下去,前晚舉辦聽歌會時,她一聽又再次感動噴淚。

藉歌吐愛意 當媽再等等

她除了藉由這首歌向老公吐愛意,特別把歌詞翻譯給老公聽,Bruce聽了感動表示:「就算語言聽不懂,還是聽得出歌裡的情緒。」她因宣傳唱片,10天只待在香港1天,全靠視訊電話與老公連絡感情,她感謝老公的體諒與支持,問到何時想當媽?她說:「有期待,但離我設定的目標還有2年的時間。」

CoCo在新專輯挑戰復古靈魂樂曲風、搖滾曲風等,其中首波主打「叩叩」,除了旋律洗腦,舞蹈更是充滿記憶點,勢必將掀起一股模仿熱潮,她笑說:「連老公都會跳了,也希望這首歌讓公司能賺到更多『摳摳』(錢錢)。」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3-05-18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638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