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周杰倫秀8塊肌 上萬觀眾瘋狂
2013/05/18 12:57:37瀏覽137|回應0|推薦0
周杰倫秀8塊肌 上萬觀眾瘋狂
記者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13.05.18 03:28 am


周杰倫「魔天倫」上海演唱會,大方展露傲人八塊肌。
圖/杰威爾提供

暌違3年,周杰倫「魔天倫」首場演唱會昨晚在上海揭開序幕,再度健身拾回自信的他,搭乘藍光螺旋飛行器登場,在「驚嘆號」音樂中,豪氣拉開上衣拉鍊,展露傲人八塊肌及人魚線,光影交錯下,肌肉線條更為突出,令全場上萬觀眾為之瘋狂。

首場演唱會引進魔幻新科技,雖經過數度彩排,周杰倫前一晚難掩緊張,彩排至凌晨一點後,又再度開口要求總彩排,練到凌晨4點才滿意收工。昨在磅礡氣勢中開場,周杰倫如吃了定心丸,緊張感稍除後,就說:「太high了,其實我從3天前就開始彩排,等於自己開了3場演唱會。」

周杰倫將演唱會分成浪漫抒情、電影、歌舞劇、中國風、Acapella及Unplugged(不插電)等7大段落表演,加入自己最愛的電影元素,包括「不能說的秘密」、「雙截棍」等,還與舞者大耍綠螢光雙截棍,將武術與螢光元素融合,極具氣勢,跳快速度的「公公偏頭痛」及「比較大的大提琴」,也毫無慢拍。

不插電段落,周杰倫以談心方式和歌迷交流,他吉他彈唱,安可時還再耍魔幻神技,運用3D投影,讓他的手指幻化魔力,彈指間變化出許多驚喜。

媽媽葉惠美現身力挺兒子,女友昆凌沒露臉,周杰倫在最後一首歌「烏克麗麗」的夏威夷風情中,找來混血女舞者以極具挑逗的手勢,在他身上游移,最後拉下拉鍊,二度露出好身材,在全場尖叫聲中,首場演唱會順利落幕。

2013/05/18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638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