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瑪麗亞凱莉露性感 馬吉爾邊拍MV邊流口水
2013/05/10 18:15:30瀏覽114|回應0|推薦0
瑪麗亞凱莉露性感 馬吉爾邊拍MV邊流口水
16:55pm

瑪麗亞凱莉推出復古新的單曲《美麗》(Beautiful)(暫譯) 一發行就榮登全球20國iTunes冠軍,為了趁勝追擊,瑪麗亞凱莉更在今天推出《美麗》音樂MV;瑪麗亞凱莉為了帶給歌迷煥然一新的感覺,在音樂MV裡毫不吝嗇地穿上黑色深V上衣,大秀事業線,讓一起合唱的節奏藍調歌手馬吉爾在MV裡不斷流口水!

曾經來過台灣開演唱會的瑪麗亞凱莉,在台灣擁有不少的歌迷,《美麗》(Beautiful)6號晚間在台灣iTunes上架不到1小時,旋即登上銷售冠軍寶座。除了在台灣創下銷售佳績外,這首單曲在美國電台也打破Lady Gaga 《Born This Way》的首日播放成績,成功締造2900萬人口收聽紀錄,讓全美DJ都為這股「美麗」風潮瘋狂不已。

今天同步於「美國偶像」首播的《美麗》(Beautiful)音樂MV,瑪麗亞凱莉除了穿上火辣的深V上衣,她更換上一套黃色小洋裝,在跑車前搖擺火辣的魔鬼曲線,性感指數直衝破表,讓坐在跑車內的合唱男歌手馬吉爾大流口水,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。

這支音樂MV訂於下周四於台灣 FOX娛樂台首播,另外瑪麗亞凱莉也將登上「美國偶像」決賽舞台,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,讓歌迷期待萬分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3-05-10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607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