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S曲線好身材藏不住 李玟無敵翹臀太吸睛
2013/05/10 11:18:31瀏覽104|回應0|推薦0
S曲線好身材藏不住 李玟無敵翹臀太吸睛
記者林士傑/台北報導 2013/05/10 04:28

「叩叩」聲讓你想到誰?沒有錯,COCO李玟即將回歸樂壇,在前導Teaser裡她穿上貼身禮服大秀S曲線,拍攝時重達200公斤的巨型木門還因為角度問題險些砸到李玟,短短20秒的畫面可說是驚險重重。

睽違四年,COCO李玟將在5月31日推出全新專輯,20秒Teaser日前曝光,短短兩天累積近萬人點閱,儘管女主角沒有露出真面目,但一襲貼身禮服展現出的性感S曲線,翹臀性感無比,加上敲門時的「叩叩」聲響,讓人直覺就是COCO回來了!


李玟將在5月31日推出全新專輯。(圖/環球唱片)

拍攝當天李玟在燈光照射下全身散發金色光芒,宛如女神一般,金光閃閃的效果讓她笑說:「網友觀看時記得戴上墨鏡,小心被閃昏。」而金光大道上灑滿金色粉末,導致來回漫步超過百次的COCO全身沾滿金粉,嘴巴、鼻子也不慎吸入,她非但不擔心還開玩笑說:「拍完之後,我的鐵肺都變成金嗓子了。」

日前CoCo搶先透露第一手消息,她在微博表示新歌MV邀來香港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Sunny編排舞蹈,讓粉絲大呼期待,新專輯首播主打歌曲將在22日於Hit Fm全球首播。


李玟穿上一襲貼身禮服展現性感S曲線。(圖/環球唱片)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605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