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睽違4年再出輯 花蝴蝶首波主打歌今晚發表
2013/05/06 18:45:44瀏覽75|回應0|推薦1
睽違4年再出輯 花蝴蝶首波主打歌今晚發表
13:59pm

睽違近4年,歌手「花蝴蝶」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出新專輯,首波正式主打歌〈美麗〉(Beautiful,暫譯)將於今晚發表,暖身的25秒預告影片已突破230萬人次點閱,從此就可發現歌迷對新專輯的殷切期盼,身兼多職的瑪麗亞凱莉,為了新專輯能順利發行,只能利用晚上的時間錄音,總是通宵工作到清晨6點,讓丈夫尼克肯能(Nick Cannon)都說,「我老婆簡直是女超人!」

由於這是瑪麗亞凱莉升格為母親後的首張專輯,也引發外界對專輯曲風的好奇,瑪麗亞凱莉表示,「這次會有許多的抒情曲,注入了我的靈魂與心情在裡面。」首波正式主打歌〈美麗〉特別與葛萊美獎得主馬吉爾(Miguel)合作,將於今晚公開發表。

目前身兼歌手、選秀評審、母親等多重角色的瑪麗亞凱莉,白天忙於《美國偶像》的評審、製作工作,回家後還要陪伴2個可愛的雙胞胎兒女,只能在唱完催眠曲,哄2個寶貝入睡後,才能直奔錄音間進行錄音工作,每每錄到太陽升起才結束,連尼克肯能都相當佩服妻子,直說,「我老婆簡直是女超人!」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3-05-06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589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