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陶喆變髮求突破 追憶陶爸勿忘我
2013/05/02 09:05:28瀏覽67|回應0|推薦0
陶喆變髮求突破 追憶陶爸勿忘我
記者王郁惠/台北報導

暌違4年,陶喆推出新輯再撼樂壇,原訂去年發片,遇父親陶大偉病逝,感性抒發喪父之痛,首波主打唱出對父親的思念和祝福。

陶喆將於6月11日推出新專輯「再見 你好嗎Hello Goodbye」,以「告別」貫穿專輯概念,首波主打「勿忘我」,意味「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再好的故事都會有結束,但是真正的結束,不是說再見的那一刻,而是遺忘。」

陶喆經紀人透露,陶喆4年間陸續創作,但「勿忘我」是在陶大偉過世後才創作出來的,整張專輯記錄陶喆的當下與過程,可從中感受到他對父親的思念。

陶喆在造型上也大突破,將頭髮染成紫藍色,忍著頭皮紅腫發炎不適,花了近10個小時將原本黑髮漂白、褪色和上色,陶喆滿意說:「之前在美國時,我染的還比現在更誇張,家人看到都嚇死了,但我覺得很酷。」

陶喆對音樂高標準吹毛求疵,發片在即,每首歌仍在反覆修改,堅持一定要做出好音樂。他將在5月18日啟動全新巡演,新專輯與演唱會同步進行,陶喆忙到每天只睡2小時不喊苦,他笑稱:「我讓大家真的等太久了,我只能比別人多做一份,來讓更多人知道陶喆回來了。」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3-05-02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568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