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王力宏唱馬來歌 歌迷狂拍
2013/03/29 20:02:56瀏覽68|回應0|推薦1
王力宏唱馬來歌 歌迷狂拍
2013/03/29 17:05

王力宏一連3天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辦「火力全開MUSIC-MAN II」巡迴演唱會,不僅首次演唱馬來歌,最後還坐在舞台前任由歌迷攝影,親民表現贏得歌迷連連尖叫。

這是繼去年後,王力宏再次以「MUSIC-MAN」身分巡迴到大馬開演唱會。這場由銀河集團舉辦的3天演唱會票房售罄,顯示王力宏在大馬的人氣仍居高不下。

王力宏開場以一身火力紅裝,與舞者勁舞接連演唱「火力全開」、「龍的傳人」及「十八般武藝」,掀起歌迷熱潮。

接下來,王力宏換上黑色無袖上衣及黑緊身皮褲,除了坐在白色鋼琴前自彈自唱「Love Love Love」及「你不知道的事」等抒情歌外,他還帶來已故馬來巨星比南利(P.Ramlee)的經典馬來歌「Getaran Jiwa」,精準的馬來發音引起現場驚呼。力宏還稱讚這位馬來巨星演唱編皆優,是他崇拜的對象之一。

之後,王力宏在演唱「美」時與女舞者親密熱舞,並在瞬間拉起上衣展現腹肌;在演唱「夢想被冷凍」、「改變自己」及「竹林深處」時,與布景虛擬動畫互動。

王力宏繼續展現多元音樂才華,除了演奏小提琴、鋼琴及電吉他等樂器外,還偶爾穿插講廣東話與馬來話,展現語言天分。力宏最後還與大馬歌迷俱樂部成員合唱「愛,因為在心中」,並當場擁抱及稱讚歌迷表現,引起台下尖叫。

在安可曲部分,力宏除了邊唱邊跳「十二生肖」,還坐在舞台邊讓歌迷攝影,導致全場歌迷湧至台前。最終他還開放點歌,並以「依然愛你」及「Kiss Goodbye」結束近2小時半的演唱會。

中央社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443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