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Rain遭控作30億假帳 投資人爆:他只想用知名度炒股票
2013/03/20 19:33:30瀏覽66|回應0|推薦0
Rain遭控作30億假帳 投資人爆:他只想用知名度炒股票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 2013/03/20 15:54

韓樂天王Rain儘管人在服役中,麻煩卻不少。他成立j tune creative服裝公司被李姓投資人指控,上市時對外號稱公司資本金有50億韓元(約1333萬台幣),不過實際資本金只有李姓投資人所放入的20億韓元,剩下30億韓元全是假帳做出來。

j tune creative的李姓投資人18日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狀告Rain等公司負責人,要求賠償20億韓元。原告甚至表示,Rain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好好經營公司,只是想利用高知名度炒作公司股票,從中獲得暴利。

這對Rain不但是門無本生意,李姓投資人更加碼爆料,Rain當初還以模特兒費等項目侵佔公司50%的資金。原告說,當初聽信Rain等人的謊言,如今變得血本無歸,只希望法律能還自己一個公道。

ETtoday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41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