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李玟雨月底開唱 屁屁操討粉絲歡心
2013/01/10 20:11:35瀏覽65|回應0|推薦0
李玟雨月底開唱 屁屁操討粉絲歡心
15:07pm

韓國團體神話的李玟雨,素有「跳舞機器」之稱,25日將來台舉辦演唱會,VIP區一開賣就銷售一空。歌迷好奇他會否重現經典的撕衣秀,他賣關子說:「秘密」。而神話主持的「神話放送」在台播出,他犧牲色相在節目中表演「屁屁操」,強調可以幫助排氣,讓節目充滿「笑」果,更引來粉絲爭相效仿。

李玟雨剛結束在首爾的演唱會,馬上為了25日即將在台灣舉辦的「2013 LEE MIN WOO M Style SHOW in TAIWAN」加緊練習。他抽空拍攝了問候台灣歌迷的影片,希望大家都可以在1月25日到場支持。影片中不但透露自己將會以全新的造型登台演出之外,更是吐舌賣萌逗的台灣歌迷心花怒放,想借此拉攏自己在台灣首場個人表演的人氣。

而由神話挑大梁的「神話放送」也在台灣撥出,自然不造作的節目內容,更是博得一致好評。而李玟雨更是在節目中表演「屁屁操」,瘋狂捶打自己的屁股,表示這樣可以刺激排氣,屢試不爽,十分有效。其他團員見狀開始紛紛效法,讓節目現場充滿另一種濃濃的味道、別有風味,也形成另外一種有趣的節目畫面。

李玟雨能唱能跳能創作,堪稱神話「扛霸子」,25日登台更打算帶來一連串的歌曲,讓台灣歌迷一飽眼福和耳福。至於會不會上演經典的撕衣秀,則笑說是:「秘密」。除此之外,李玟雨特有的搞笑魅力也讓他本人積極投入節目的策劃,精心準備了遊戲內容,希望可以用媲美小型演唱會的表演與台灣歌迷好好同樂,擠下去年來台演出過的兩位同團團員(金烔完、申彗星),晉身成為台灣公主們心中的第一名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3-01-10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215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