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麥可傑克森黑手套 578萬賣出
2012/12/22 11:36:22瀏覽91|回應0|推薦1
麥可傑克森黑手套 578萬賣出
2012.12.22 03:04 am

桑德茲拍賣公司(Nate D. Sanders)昨天說,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曾經戴過的1只黑色手套,本周在洛杉磯以將近20萬美元成交。

拍賣公司說,這只鑲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手套,以19萬9069美元(約台幣578萬元)拍出,創下這位已故流行樂天王紀念品最高拍賣價。

這家專拍名人簽名與紀念品的公司說,之前酷愛戴白色手套的傑克森,在1984年以「顫慄」(Thriller)專輯在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贏得殊榮時,戴過這只黑色手套;這部專輯至今仍是史上最暢銷專輯之一。

這位巨星是在慈善機構安排下,探望1名身患絕症的男孩時,把這只手套和留有簽名的1本書送給男孩,還題字:「我的原版手套,摯愛MJ.」。

拍賣公司未透露買家姓名。

2012/12/22 Upaper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166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