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張惠妹≠麻豆 高雄High歌正名-專心音樂 不怕被嫌胖
2012/12/09 12:32:06瀏覽103|回應0|推薦2
張惠妹≠麻豆 高雄High歌正名-專心音樂 不怕被嫌胖
記者王郁惠/高雄報導

「阿妹」張惠妹「2012 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」昨晚起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2天,2場預計吸引9萬名粉絲朝聖、票房總收入預估1億2千萬,阿妹也成為首位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個唱的台灣歌手,男友Sam隱身台下、愛相隨。對媒體關注她身材是否回復,她說:「『張惠妹』這名字只能唱歌,不能當Model。」

不怕媒體拿身材作文章

在一連串的勁歌熱舞後,張惠妹興奮說:「四處走唱,我終於回來了。」相較2個月前身材發福走樣,她身材稍微消腫,她說:「其實今天在這裡演出壓力和以前都不一樣,知道很多鏡頭和筆都要準備拿我的身材作文章,大家很喜歡我的歌,很感謝,要我骨瘦如柴的話,很抱歉,我可能做不到。」

阿妹不擔心演唱會內容加碼,只擔心高跟鞋來回走100公尺舞台體力無法負荷,她說:「從來沒有唱過一場舞台是這麼大,走位走得很累,但很興奮,唱到人生當中沒有唱會後悔的舞台。」安可時,她登上彩虹熱氣球在4樓高的空中繞場,向各個方向的粉絲打招呼。

高雄場加碼 撒嬌澆怒火

暌違12年再度在台灣演唱戶外場,內容加料更為豐富,包括曲目演唱超過50首、情歌串燒從45分鐘加碼60分鐘、全新100公尺距離的子母舞台、搭上彩虹熱氣球繞場等,專屬高雄場。對日前加場惹粉絲怒,她撒嬌說:「你們是有必要這麼小氣嗎?就讓沒買票的歌迷再看一次會怎麼樣嗎?」

抒文感嘆名字遠離音樂

張惠妹為高雄場寫文抒發出道15年心情點滴,感慨認真做音樂,名字在媒體上卻和音樂離越來越遠,盼以音樂阻絕外界雜音,為粉絲延續真心和感動,最後寫道:「15年或更久以後,你們就算忘了張惠妹3個字,也還能記得我的歌,記得我們共同的感動。」演唱會今天晚上6點還有一場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2-12-09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118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