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小豬不婚不怕孤老 偶像包袱只怕胖
2012/11/16 12:24:59瀏覽74|回應0|推薦1
小豬不婚不怕孤老 偶像包袱只怕胖
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

「小豬」羅志祥4度攻蛋舉辦「舞極限」演唱會,昨公布1月6日下午將再加開第4場,對體力是一大考驗,他開心說:「既然要挑戰極限,那就一次突破,事事(四四)順利很吉利。」他也趁勢推出精選輯,在「空中飛人」MV化60歲老妝,抱持不婚主義的他說不怕孤老終生,反而擔心發胖當不了偶像。

自豪帥過羅爸 發夢風靡全球

「空中飛人」描述小豬的真實人生,MV拍出他在人前享受掌聲、人後面對寂寞的生活寫照,他說每次收工回家,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,因為家中太安靜,不然就是半夜出門去騎單車、開車打發時間。

他在MV中扮老,眼角畫魚尾紋、鬢角刷白,但不改悶騷本性戴上耳環、戒指,自豪比羅爸當年還帥,「我爸瘦得像猴子,希望我60歲沒發胖,還能當個老年偶像,風靡全球。」另一首新歌「舞極限」MV上線YouTube3天,即打敗南韓大叔PSY,勇奪台灣地區音樂類影片第1名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2-11-16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050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