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好吸金!蕭敬騰唱30場演唱會賺2.7億元
2012/11/14 12:52:12瀏覽75|回應0|推薦0
好吸金!蕭敬騰唱30場演唱會賺2.7億元
記者林士傑/台北報導 2012/11/14 00:02

蕭敬騰巡迴演唱會唱足30場,門票收入粗估約台幣2.7億元,習慣和歌迷共度生日的他宣告終極場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,蕭敬騰笑說:「大家一起慶祝世界末日沒有到來,迎接全新世界!」

蕭敬騰將在30日推出新專輯【以愛之名】,13日他舉辦記者會宣布14日開始預購,這回推出兩版限量36頁寫真,男孩版的「MARRY ME」和男人版的「STORY」,兩種風格充分表現出他同時擁有純真與成熟的個性!昨他同時宣布在明年3月29、30日,要再度舉辦【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】演唱會終極場。

該場秀從2011在香港起跑首唱,到今年底估計唱足25場,至明年3月蕭敬騰還有5場要唱,平均一場收入為200萬人民幣,30場下來估計進帳約新台幣2.7億元,吸金功力驚人。由於這幾年他習慣與歌迷過生日,所以決定回到小巨蛋開唱,「希望所有我愛的、愛我的,一起慶祝世界末日沒有到來,一起迎接新世界。」

昨華納音樂總裁送上「秒」字和一把刀,讓蕭敬騰做出「秒殺」的動作,預祝演唱會門票秒殺再秒殺,蕭敬騰表示終極場將會帶來全新舞台、節目與服裝,肯定讓大家驚豔!門票於17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!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045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