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演唱會被嫌胖 羅志祥臭臉啃地瓜
2012/11/10 12:06:08瀏覽217|回應0|推薦1
演唱會被嫌胖 羅志祥臭臉啃地瓜
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 2012.11.10 02:45 am


羅志祥昨宣布將於明年舉辦「舞極限」世界巡迴演唱會。
記者陳立凱/攝影

羅志祥明年1月4、5日將第4度站上小巨蛋開唱,倒數55天展開讓他感慨「這怎麼叫人生」的飲食計畫,但他最擔心的還是從5公尺高處往下跳的「自殺式開場秀」,為了歌迷,他只好玩極限。

羅志祥自2005年成為首位在小巨蛋開唱的歌手後,2007年、2010年兩度巡迴開唱,這次將是第4度攻蛋,成為攻蛋最多次的個人男歌手,門票今天中午12時起在全台7-11 iBon開賣。「舞極限」的製作費達8000萬元,未演先轟動,已敲定35場,一路排到明年底,粗估吸引55萬人次、創造12億元票房收益。

小豬昨天舉行風光的記者會,下午在髮廊卻是無奈地啃地瓜,因為公司請來營養師打造他的專屬食譜,但其中不只有他不吃的生菜、會吐的花椰菜,還限制最愛的滷肉飯必須是「去滷肉的中碗」。羅志祥承認:「吃不飽會有火氣、餓到發昏、晚上睡覺肚子痛。」

羅志祥最近一周練舞28小時,估計到開演前會消耗熱量88464卡,明明運動量大,但老被嫌胖,同事常以「秀好看、人怪怪」、「今天LED怪怪,人顯得特別寬」等話激他控制體重。但他現在最煩惱的是開場時,要從5公尺高處跳進3公尺寬、2公尺長的升降洞裡,第一次從2公尺高處試跳時,掙扎了半小時,到現在還是有心理障礙。

2012/11/10 聯合報

(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703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