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蕭敬騰砸26萬 新專輯變「花」美男
2012/10/26 11:16:53瀏覽120|回應0|推薦1
蕭敬騰砸26萬 新專輯變「花」美男
記者顏甫珉/台北報導 2012.10.26 03:20 am


蕭敬騰為新專輯變髮,還與花朵入照變身花美男。
圖/華納提供

蕭敬騰為新專輯改變造型,從搖滾油頭男變身短髮花美男,宣傳照他刻意穿上紫色、橘色的西裝,還與一堆花朵入鏡拍攝,看來略飄有娘味,但蕭敬騰卻自豪說:「很帥好不好」。

蕭敬騰去年發專輯時,都以烏黑亮麗的油頭造型亮相,穿上西裝,很有復古帥哥風味,他自豪「中長髮好整理」,打球或外出,一綁就能出門,為了新專輯,工作人員建議他換髮型,一度讓老蕭很抗議:「我覺得現在很好」,工作人員花1個多月時間才說服他。

為了這次改變造型,前後斥資高達26萬元,包括讓蕭敬騰飛到香港,找來香港殿堂級設計師PLUS操刀,老蕭從下午2點進髮廊,歷經剪髮、髮質軟化、染燙髮等,足足花了8小時,老蕭走出髮廊已是晚上10點。

8小時過程中,老蕭用iPad與電動玩具度過,唯一只說:「我餓了」,工作人員連忙買回餐食讓他用餐,短髮造型完成後,工作人員讚不絕口,只有老蕭擔心因有劉海,打籃球時不知用什麼髮型。之後為怕狗仔跟拍,讓新髮型曝光,老蕭只好戴著帽子全程秘密回台。

2012/10/26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984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