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FTISLAND又來了 12月聯誼粉絲 - 28日開賣2場演唱會 5月曾創今年韓團秒殺第一紀錄
2012/10/13 11:39:09瀏覽113|回應0|推薦0
FTISLAND又來了 12月聯誼粉絲 - 28日開賣2場演唱會 5月曾創今年韓團秒殺第一紀錄
記者鄭宜熏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樂團「FTISLAND」今年5月才在南港展覽館開唱,當時創下2012年韓團在台門票售罄最快紀錄,他們昨天宣佈再度登「台」,將於12月15、16日一連兩日在台北展演2館舉辦「2012 TAKE FTISLAND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」,令喜愛他們的歌迷們相當開心!

「FTISLAND」演唱會票價從1500元至4800不等,並於10月28日上午11點在全台7-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獨家開賣,同時購買2天2場演唱會票券者還有機會連續兩天參加「FTISLAND」後台見面會或獲贈台北場限定演唱會紀念憑證,詳細活動內容洽華納音樂官網。

「FTISLAND」成員們的美男外表一直是廣告商最愛,但日前代言的韓系美妝保養品公司,在合約到期後未停止執行合約內容,在日本、馬來西亞等亞洲其他國家繼續使用成員們肖像,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因此做出判決,因該公司已申請破產,且公司法人已變更,「FTISLAND」因此獲判800萬韓元(約新台幣21萬)債券,在該公司償清前還需每年支付20%利息。

「FTISLAND」最新韓語正規專輯「FIVE TREASURE BOX」已在台發行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2-10-13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9396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