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數字創造紀錄 羅南睽違6年再推新作
2012/09/08 18:46:19瀏覽182|回應0|推薦0
數字創造紀錄 羅南睽違6年再推新作
09:22am


5年前連續以30首單曲進佔英國金榜的破紀錄數字,擊敗貓王、留名金氏世界紀錄的羅南(Ronan Keating),睽違6年又將再推出全新創作大碟「Fires」。(圖由環球提供)

5年前連續以30首單曲進佔英國金榜的破紀錄數字,擊敗貓王、留名金氏世界紀錄的羅南(Ronan Keating),睽違6年又將再推出全新創作大碟「Fires」。

羅南16歲以男孩特區(Boyzone)成員出道,單飛以後屢屢用銷售數字創造紀錄,包括了單飛以來創造了1000萬的總銷售量、4200萬的音樂生涯累積單曲及專輯總銷量、造訪達50個國家、6800萬的YouTube影片瀏覽人次、超過20萬臉書粉絲、24萬推特追隨者等,但羅南並不想回頭看,一心一意迎接新的挑戰:沉寂6年,將發行首張全新創作大碟「Fires」!

羅南在聊到此張專輯時坦率的說,他的確會把這張專輯跟第一張個人專輯作比較,他甚至覺得,直到這一張,他才算是真的做出一張足以與之匹敵的作品,更指此為他從千禧年開始便一直想做的一張專輯,經過了12年的蘊釀,現在終於完成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2-09-08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831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