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富商砸錢追Elva 王陽明:我也追過她
2012/09/03 11:14:48瀏覽183|回應0|推薦1
富商砸錢追Elva 王陽明:我也追過她
記者杜沛學/台北報導 2012.09.03 04:02 am

蕭亞軒(Elva)爆出被富商砸大錢、放煙火浪漫追求,現任男友柯震東被跟拍時糗收仙女棒,前男友王陽明則幽默以對,笑說:「很多人追她很好啊!我也追過她!」

王陽明昨和楊謹華在香港為民視、八大偶像劇「原來愛‧就是甜蜜」宣傳,兩人都是Elva好友,楊謹華說:「我們都很努力在工作上,希望大家也把焦點放在我們的工作。」王陽明表示:「我們認識太久了,現在感情就像家人,只希望Elva能開心。」

昨天下午王陽明和楊謹華出席商場粉絲見面會,現場有10多位小朋友歌舞唱跳歡迎。「台灣第一帥」王陽明到了香港也不減人氣,現場有不少人妻粉絲,一看到他,竟連小孩都不顧,拿著相機猛拍照。楊謹華則以一身薄紗長裙出席,隱約露出美腿。

昨現場約有500名粉絲一起看片花(預告片),聽到香港版本的粵語配音,兩人都覺得很特別,楊謹華說:「我覺得聲音蠻像的,都細細的。尤其是吵架的戲。」她透露自己以前也靠看港劇學過廣東話,心目中最喜歡的港星,就是曾經一起合拍MV的劉德華。在港期間沒時間逛街,楊謹華大呼:「好想吃咖哩魚蛋啊!」

2012/09/03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807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