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潘帥出賣爸媽韻事 蘋果把妹拍進MV
2012/08/26 11:42:02瀏覽102|回應0|推薦0
潘帥出賣爸媽韻事 蘋果把妹拍進MV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「潘帥」潘瑋柏搬出爸媽的愛情故事拍成MV,還神來一筆加料,點上黑痣扮老爸,不過內容保密到家,至今老爸還不知情!

點庤重現爸年輕風采

潘瑋柏的新專輯「24個比利」反應不錯,預購已破3萬佳績,乘勝追擊推出新歌「華麗進行曲」,這首歌曲由他包辦詞曲創作,拍攝MV也來自潘帥的鬼點子,他偷偷搬出爸媽當年的愛情故事,將「蘋果寄情」的情節融入MV裡。

潘瑋柏在MV中同時分飾多個角色,除了風度翩翩的紳士舞王,他更戴起復古眼鏡、穿上格子衫,扮演起青澀純情的大學生,眼尖的人會發現他左嘴角旁多了顆黑痣,潘帥得意笑說:「靈機一動自己拿筆補上去的!」維妙維肖詮譯潘爸的模樣,而拍攝當天正逢潘帥生日,他笑說:「真的很有意義。」

期盼遇到動人愛情

潘瑋柏透露,爸媽當年以「蘋果寄情」,在以前並不富裕的年代,潘爸靠打工拚命存錢,買蘋果送給潘媽,贏得芳心,他們結婚雖然沒有拍婚紗、沒有宴客,但有著一路走來「吃苦的幸福」。潘帥說:「一顆蘋果咬下去,點滴滋味甜蜜在心頭的感覺很深刻。」他感受到浪漫氣息,希望自己有一天,也可以遇到像「蘋果寄情」一樣的愛情。

28日全球首播 保密到家

「華麗進行曲」將於28日全球首播,目前潘爸還未看過內容,連自家人也保密到家,28日看了才會知道,「蘋果寄情」搬上大螢幕了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2-08-26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767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