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王陽明嚎啕大哭 眼淚鼻涕爆出減帥氣
2012/08/26 11:37:00瀏覽244|回應0|推薦1
王陽明嚎啕大哭 眼淚鼻涕爆出減帥氣
記者黃皓翎/台北報導 2012/08/26 00:00

電視劇「原來愛‧就是甜蜜」劇情如火如荼發展中,男主角王陽明在戲中首次挑戰嚎啕大哭的戲碼,為了醞釀情緒,他一早就投入劇本中,真的演出時鼻涕與眼淚全部一起爆出來,讓人相當驚訝。

有「台灣第一帥」之稱的王陽明,為了「原來愛‧就是甜蜜」豁出去,不但以小瓜呆的髮型在劇中扮醜,還要與楊謹華分手,演出崩潰傷心痛哭的戲碼。據悉,王陽明當天一到片場,就開始醞釀情緒,王陽明說:「這是第一次在鏡頭前痛哭,以前有拍過眼眶含淚的,但沒有像這種一直掉眼淚,連鼻涕都流出來。最難的是,情緒要HOLD很久,還好有雙機拍攝。」


王陽明在電視劇「原來愛‧就是甜蜜」與楊謹華分手,為此嚎啕大哭。(圖/公關)

而王陽明的哭戲也發揮的相當好,不但淚奔、啜泣還加上鼻涕直流,讓現場的女工作人員看了都想好好安慰他,但沒想到導演為了要拍攝一個遠鏡頭,竟然要王陽明HOLD住情緒,王陽明苦笑說:「就這樣一等等了20多分鐘,真的很難。」

而吳中天和捲捲為戲到遊樂園拍攝,難得可以到遊樂園,捲捲卻碎碎唸:「雖然是工作,但是可以玩很開心,可是還要坐雲霄飛車,這真的太恐怖了。」嘴巴碎碎唸的同時,口水不停往吳中天身上噴。看著碎碎唸不停的捲捲,吳中天則是一派輕鬆,研究捲捲的頭髮,笑說:「他這髮型,讓我想到馬如龍大哥。」

等拍攝完畢,捲捲一臉僵硬,吳中天笑說:「他在上面一直喊,說他以後不敢坐了,結果等到鏡頭一來,又說好好玩。」不僅如此,捲捲還在雲霄飛車上不停喊媽咪,讓一旁的工作人員都笑了。而好面子的捲捲,為了不讓大家覺得自己膽小,在鏡頭前,一看到吳中天的手伸過來抱住自己,便要他拿開,等到雲霄飛車一啟動要拍攝,又要他把手抱緊一點,讓吳中天無奈說:「我都不知道到底要怎樣。」


吳中天帶捲捲去遊樂園玩。(圖/公關)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767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