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柯震東七夕落單 蕭亞軒慶生補恩愛
2012/08/25 10:50:00瀏覽72|回應0|推薦0
柯震東七夕落單 蕭亞軒慶生補恩愛
記者張釔泠、專案組/台北報導

蕭亞軒昨天過33歲生日,她前一天在西安有商演,放小男友柯震東孤單過七夕,昨天下午冒著颱風返台,晚上立刻投入男友懷抱,與姊妹淘楊謹華、孫芸芸和經紀人等一起慶生嗑牛排,柯震東送什麼生日禮物?ELVA嬌笑說:「沒什麼,就心意而已。」

33歲生日 小牙籤想念媽

此外,她還在微博緬懷媽媽,「謝謝媽咪辛苦的把小牙籤帶進世界....最近女兒很努力的延續幸福。」透露戀情甜蜜,小牙籤是蕭媽媽喊她的暱稱,她說小時候聽起來很肉麻,但現在卻很懷念。

蕭亞軒的生日願望則是希望個人品牌「Carry Me」今年可以正式推出,因媽媽生前其實很希望她走時尚業,第2個是身旁所有朋友平安、健康,第3個原本不透露,後來才招認:「希望再給我10個願望啦。」不過結婚不在此列。

柯震東悄入席不受訪

昨晚ELVA在信義區的牛排館辦生日趴,姊妹淘楊謹華、孫芸芸、楊秀容均精心打扮前往,孫芸芸送上名牌黃金十字架耳環,ELVA當天手上的英國國旗包則是楊秀容精心準備的禮物,柯震東則是低調進入餐廳,說什麼也不肯接受媒體拍照及採訪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2-08-25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762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