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郭采潔談情不受鳥氣 堅穿阿嬤內衣
2012/08/07 11:28:20瀏覽199|回應0|推薦1
郭采潔談情不受鳥氣 堅穿阿嬤內衣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
郭采潔收到鸚鵡禮物,被鳥啄髮,嚇得花容失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郭采潔有自主個性,即使戀愛中也不昏頭,昨天她舉行新專輯「給他」新歌聽歌會,製作人陳珊妮送上鸚鵡祝賀,透露很受不了這麼漂亮的女生竟穿肉色阿嬤型內衣,被問到談戀愛會不會改穿些粉色系夢幻內衣?郭采潔堅定的說:「女人打扮是為了自己!」無須為了討好男友楊祐寧而改變。

最近郭采潔很想把後頸上無限太極圖騰刺青除掉,主要是會造成她拍戲困擾,她說:「是有點後悔當初沒聽爸爸的話。」雖有網友反映看她和男友拍戲會無法入戲,但郭采潔說:「朋友本來就可一起拍戲,不會因此不合作。」

郭采潔有首新歌「該忘了」,和她一樣留短髮的楊丞琳新歌則是「忘了」,郭采潔笑說,前幾天叔叔看到楊丞琳代言相機海報,竟誤以為是她,結果她老爸跟叔叔說:「痣在臉上的是楊丞琳,痣在脖子上的才是采潔。」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2-08-07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696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