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偶像兵團公益唱 金賢重捐132萬
2012/08/07 11:25:02瀏覽68|回應0|推薦1
偶像兵團公益唱 金賢重捐132萬
記者鄭宜熏/綜合報導

南韓「JYP娛樂」公司8月4日率2PM、WONDER GIRLS、miss A等旗下當紅偶像兵團在首爾舉辦公益演唱會,大批粉絲們以各自偶像名義捐米應援,總數高達7.41噸;金賢重也捐出5000萬韓元(約台幣132萬元)善款,愛心不落人後。

「JYP娛樂」總公司相關工作人員透露,這場演唱會共收到40多個粉絲組織捐贈的米,共達7.41噸,足以讓6萬1500人飽餐一頓。這些米將以旗下藝人以及粉絲俱樂部的名義捐贈給慈善機構,幫助貧童。

而2PM的中泰混血成員NichKhun日前酒駕肇事,雖然與傷者達成協議,事件總算圓滿落幕,但他也為此暫停演藝活動,無法參加這次的公益演唱會,他對歌迷們表示深感抱歉。

此外,金賢重因得知粉絲俱樂部替偶像行善,集資向南韓美麗基金會捐1000萬韓元(約台幣26萬元),幫助獨居老人度過酷暑,他深受感動,跟著一同響應,也捐款5000萬韓元,幫助獨居老人與家境清寒的大學生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2-08-07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69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