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郭采潔控制慾強 自認模範情人
2012/08/05 19:46:15瀏覽91|回應0|推薦0
郭采潔控制慾強 自認模範情人
記者杜沛學/即時報導 2012.08.05 07:25 pm

郭采潔將推出新專輯「給他」,日前接受「VOGUE」專訪時表示,雖然自己很喜歡音樂、唱歌,但她對於歌手身分一直有著一種奇怪的「卡」,「演戲我可以去掌控我的角色,我喜歡控制,可歌手比較不行,會有比較多的顧慮,會有形象、風格等等的考量,會有各方的專業意見,找不到自己的位置。」

郭采潔也認為:「最美好的愛情是眼裡只有對方,我覺得愛情是很狹窄的,不能夠容忍有別人的介入,有些人可能覺得他們沒有選擇權,因此可以用包容讓自己繼續擁有,但我沒辦法,我在這個事件裡非常絕對,要就是全部,沒有辦法和其他人分享。」、「最美好的情人是幽默的,是可以帶給我很多生活驚喜的,是愛我,也同時愛我家人的。」至於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情人?「我覺得我是交到賺到的那種,又會持家又會理財,能屈能伸,只是控制欲強烈了一點。」

2012/08/05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692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