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郭采潔開唱氣虛 變行動藥局
2012/08/03 11:58:20瀏覽73|回應0|推薦0
郭采潔開唱氣虛 變行動藥局
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

郭采潔在新歌「該忘了」MV中,與男主角劉以豪甜蜜接吻,她認定這是工作,因此事前沒有向男友楊祐寧報備,還一度開玩笑說要帶著牙套親,沒想到正式拍攝時,反倒是劉以豪罹患重感冒,但她仍敬業地上陣,雙方速戰速決完成這個鏡頭。

新專輯「給他」10日發行,25日郭采潔將在統一阪急百貨的夢廣場舉辦人生第一場新歌演唱會,她積極鍛鍊體力,每天都到自家樓頂游泳池報到,卻因日前工作太操,歌唱老師指出她有「氣虛」的症頭。

郭采潔為此進行食補,隨身都帶超過10種保健食品,除了有自己煮的冰糖白木耳潤喉,還喝瑜伽茶提昇免疫系統,此外還吃牛樟芝、粉光蔘、八仙果、蜂膠喉糖以及去油阻斷澱粉吸收的膠囊等,每天背著一大包藥袋進出,被虧是行動藥局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2-08-03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686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