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郭采潔曖昧吻戲 不報備楊祐寧
2012/08/03 11:55:12瀏覽74|回應0|推薦0
郭采潔曖昧吻戲 不報備楊祐寧
記者顏甫珉/台北報導 2012.08.03 03:07 am

郭采潔新歌「該忘了」MV,邀請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劉以豪擔任男主角,兩人上演親密嘴對嘴吻戲,讓人好奇是否因緋聞男友楊祐寧沒幫自己拍MV,才有這場親密戲,郭采潔透過經紀人笑說:「不是啦,吻戲是導演要求,配合劇情需要。」

但吻戲看來曖昧十足,兩人先是撫摸臉頰、相視而笑,最後相擁接吻,看來相當甜蜜,問郭采潔有沒有跟楊祐寧事先報備,她表示「沒有特別報備,這是自己的工作」。

據悉,郭采潔第一時間就知有吻戲,她也答應配合,問是否有為吻戲準備時,她開玩笑說「要戴牙套接吻」。拍攝時,兩人默契十足,一次就收工。

而這MV趕在颱風天前拍攝,還好場景都在室內,MV敘述郭采潔在生活道具店工作,劉以豪則是廚師,兩人因此相戀,甜蜜與分手爭吵劇情都在廚房發生。MV也有郭采潔做菜畫面,她坦言很少做菜,頂多打果汁,還會跟工作人員分享。

郭采潔新專輯「給他」8月10日發行,唱片公司8月25日於統一阪急台北店2樓夢廣場,舉辦新歌演唱會,她也開始游泳鍛鍊體力,只是最近被其他人說身體虛,讓她吃大量補品如牛樟芝、蜂膠喉糖等,郭采潔希望以最好的狀況,表演給粉絲欣賞。

2012/08/03 聯合報

(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686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