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SS501朴政珉勝訴獲自由身 上傳萌照慶祝
2012/08/01 19:50:21瀏覽80|回應0|推薦1
SS501朴政珉勝訴獲自由身 上傳萌照慶祝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 2012/08/01 12:25

SS501單飛不解散,其中團員朴政珉後來與CNR Media簽約。但今年4月朴政珉因收益分配問題,向法院提出中止合約。日前判決結果出爐,朴政珉勝訴重獲自由身,他也開心的重新啟用推特,上傳一系列萌照。

朴政珉因為官司,不但工作停擺,連推特都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更新。30日判決結果出爐,朴政珉勝訴重獲自由身,可以重新展開活動。他31日也開心的重新啟用推特,上傳一系列照片答謝粉絲。

朴政珉在SS501單飛後,與台灣可米瑞智與韓國Royal Media合資的新經紀公司CNR Media簽約。4月份朴政珉因收益分配問題,向法院提出中止合約效力的申請。

ETtoday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6829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