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走過陰鬱金鐘 潘瑋柏展現黑暗人格
2012/08/01 11:48:36瀏覽158|回應0|推薦0
走過陰鬱金鐘 潘瑋柏展現黑暗人格
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 2012.08.01 03:29 am


潘瑋柏新專輯藉「24個比利」傳達自己的多面個性。
圖/環球提供

「金鐘影帝」是潘瑋柏的榮耀、也是低潮之始,如今他以新專輯「24個比利」剖析自我,以狂人髮型、藍色眼影、黑色指甲油、玩蝶肌肉男的形象,揭露迴異於陽光男孩的另一面。

這是潘瑋柏第9張專輯,借用同名小說的「多重人格」概念,8月10日開始預購。他在3個月減掉8公斤,還終於點頭變髮,「之前公司就想在我頭髮上動手腳,但頭髮是我安全感的來源。」因為第一支裸體礦泉水廣告曾剃過「M字麥當勞」髮型,他等10多年才突破心防。

向來只在私下秀身材的潘瑋柏,也勇敢面對鏡頭,展現肌肉線條,甚至應用蝴蝶對比,象徵蛻變後的自己。因去年拿下金鐘影帝,一樁好事卻遭人質疑,讓潘瑋柏一夕間感受人情冷暖,情緒反覆下,他覺得:「出現了連我都不認識的潘瑋柏,很多從沒見過的陰暗面、充滿矛盾與衝突的人格,在那段日子裡浮現。」

潘瑋柏將所有的瘋狂念頭與衝動情緒發洩在音樂上,從rap創作到譜曲填詞,一路自學自創,完成新專輯中的6首創作。6日過生日的他,將提前在5日舉行慶生會,與歌迷同歡。

2012/08/01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68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