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梁靜茹第2支MV與男主角濕身擁抱
2012/07/30 20:26:28瀏覽78|回應0|推薦0
梁靜茹第2支MV與男主角濕身擁抱
記者袁世珮/即時報導 2012.07.30 07:05 pm

梁靜茹8月10日發行「愛久見人心」,第2主打「偶陣雨」MV與同門師弟邵翔合作,為符合歌名,導演找來5輛灑水車創造出滂沱大雨,讓梁靜茹和師弟演出雨中分手戲,淋成落湯雞的同時還得演出悲傷情感。

看來唯美,也毀了梁靜茹全身總值7萬元的衣鞋,大雨直鑽入她替miu miu高跟鞋套上的塑膠套裡。她說:「原來在大雨中沒想像那麼浪漫,衣服鞋子全濕,黏黏地不太舒服。」這支MV8月1日在MTV台首播。

2012/07/30 聯合報

(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678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