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楊謹華《原來愛》低胸穿美美 淪落路旁當女工
2012/07/29 11:56:05瀏覽89|回應0|推薦0
楊謹華《原來愛》低胸穿美美 淪落路旁當女工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 2012/07/29 00:00

楊謹華在偶像劇《原來愛‧就是甜蜜》飾演單親媽媽,與童星捲捲互動頗受觀眾歡迎。日前她在拍攝一場桐花下遇見白馬王子的戲,更不顧身上穿著美美的衣服,當下就坐在路邊幫忙剝桐花瓣,女主角當場變女工。

民視、八大《原來愛‧就是甜蜜》童星捲捲被公認是NG王,常常一場戲光是背台詞就要花上一個小時。戲中飾演媽媽的楊謹華,與捲捲對戲最多,看他常因為台詞卡住NG,令她也感到心疼,不僅偶爾用嘴形提詞,還幫捲捲做好小抄,幫助他記住台詞。

戲裡一場在桐花下遇見白馬王子的戲碼,為了讓鏡頭漂亮,劇組特地買來許多桐花,一一剝下花瓣,希望讓畫面呈現夢幻氛圍。看到工作人員忙著剝桐花,楊謹華也不顧自己穿得美美,坐在路邊就剝起桐花來。

這也讓劇組工作人員笑說,看見楊謹華蹲坐路邊,怕路過的人會以為是劇組經費不足,女主角也要加入當女工的行列。

ETtoday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676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