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SS501金奎鐘今日入伍 許永生、金亨俊前來相送
2012/07/23 19:46:03瀏覽71|回應0|推薦0
SS501金奎鐘今日入伍 許永生、金亨俊前來相送
記者申正煥 2012/07/23 15:14

SS501成員金奎鐘於今日(7月23日)在全羅道全州35師團訓練所入伍。為了配合入所時間,12時30就到達訓練所的金奎鐘,還向前來送行的粉絲簡短問好。

2005年以SS501出道的金奎鐘,不僅出專輯還轉戰娛樂、電視劇、音樂劇等多樣領域,而金奎鐘在入伍前為粉絲送上的大禮就是7月18日發行的迷你專輯《Meet Me Agai》。

6月1日,金奎鐘在自己的官網上親自公布了即將入伍的消息和入伍的所感。在親筆信中金奎鐘寫道:“好久沒有動筆,這次親自動筆的原因是7月即將入伍。我和大家約定一定會以更好的面目回來,希望能打造更加美麗的回憶,謝謝大家,希望大家幸福。”

SS501的五名成員中最先入伍的金奎鐘將在35師團新兵教育隊進行4周基礎軍事訓練,並在這之後進入公益勤務要員院服役。

而為了陪送今日入所的金奎鐘,SS501成員許永生、金亨俊前來為其送行。

韓星網 - TVdaily中文版 提供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6663938